·

累了,想看补档请直接call我3381427982加完可以直接删掉哦

年龄差

韩信这辈子没见过比刘邦嘴还欠的人,旁人多多少少自持身份矜持的过分,他从未见过哪家二代像他这般口无遮拦。

“信儿,哪儿呢?过来给爷香一个~”

刘邦仗着家里没人,满院子乱喊,韩信巴不得把自己耳朵堵上。

“少爷。”

他对于他的神出鬼没并没有太大惊讶,噘着嘴朝他亲过来,他料定他一定会躲开,肆无忌惮。

“请自重。”

刘邦很满意,毕竟他只是想逗一下这个榆木疙瘩,并不想把自己的初吻献上。

“你年轻轻轻这般老成,这样不好,不好。”

刘邦随手摇开扇子,数九寒天故作风骚,韩信看不下去,伸手夺了他的扇子,

“您感冒了,又是一番折腾。”

“又不折腾你……”

刘邦小声嘟囔,韩信头上青筋跳起来,

“子房在公司忙的脚都不沾地,你还来麻烦他?!”

他气的敬语也顾不上,上次他生病非要张良陪床,他好了张良躺了半月,没良心的家伙。

刘邦看他生气反而有点高兴,他踮起脚摸摸他的头,

“你这样就很好,平日里一点人气也没,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手下呀!”

韩信被他摸头应该觉得不爽,可偏偏像是被驯服了一样,不自觉矮了一点让他摸得舒服,心里小花还没开放,又被他一句话把火拱起来。

“我也并不想侍奉少爷!”

他说出口就愣了,脑袋里小人上蹿下跳疯狂解释我不是,我没有,可是现实里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刘邦没料到他话说这么狠,虽然他一直知道他们的不满。要不是他出生,韩信理应现在去战场发光发热,而不是在这里奶孩子。

他把手放下来,手指头捻了捻衣角,笑着对他说,

“我清楚,我马上就成年了。”

“我跟父亲说,他一直也觉得这样不妥。”

韩信不知所措,刘邦却忽然朝他跑过来,他拍拍他肩膀,蹦起来把他发圈扯下来,边跑边冲他做鬼脸。

“死正经,啥你也信,略略略~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